关于组织2016级学生进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选课的通知
作者:岳海峰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4日
一、选课对象:
2016级在校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17年6月14日8:00时 ——2017年6月19日23:00时。
三、选课操作:
1、登录修改密码:
学生在学院网页首页点击右下方“教务管理”,进入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登录界面登录。所有学生以本人12位学号和自己设定密码登录(登录初始密码统一设定为本人学号,原设定密码全部作废。)登陆成功后的学生首先要修改初始密码,点击“其他”和“修改个人密码”,然后设置个人登录密码 ,修改成功后注销以新密码登录即可正常登录)(注:现学院教务管理软件已实现外网运行,在任何联网的计算机上都可登录)。
2、选课步骤:
点击“网上选课”子系统,进入选课界面,点击“正选”按钮:在“课程范围”项选择“主修(公共任选)” ,点击“检索”, 下方列表显示公共任选课程,在下面所列课程中点击课程名称,即显示所点击课程相关信息,在了解课程信息基础上学生按照个人意愿决定是否选择该课程。如确定选修某门课程,在所选择课程名称前“选定”项进行勾选,再单击“选定”课程后部的“选择”按钮,弹出具体上课班级信息查询课程具体信息,进行具体选定,选定后点击“确定”,然后,再点击右上部“提交”按钮,选课操作最后完成。
3、特别提醒:
提交时系统会自动提出提交询问,点击“确定”;提交后相应选定课程前部打“√”,显示任课教师姓名,同时改变颜色,表明选课成功。要求所有选课同学选课完成后务必核查选课结果,确认自己选课是否成功(点击“正选结果”,右侧下方即显现所选课程信息,如无显示,则选课不成功,需重新进行选课操作。)。
4、退选课程:如果想退选课程,在正选结果,勾选想退选的课程,点击退选。退选之后,可以再重新选择其他课程,每个学生每学期需要至少修选一门课程。
四、几点说明:
1、组织公共任选课提前选课的目的是掌握学生公选课选课基础数据,以决定各门公选课是否开设。学院规定预选人数不足20人的课程不开课,即学生即使选修了某门课程,如该课程不能满足开课条件,该课程将被取消,学生后续重新选择其他课程 ,因此建议学生相对集中选课。
2、每个学生必须选修一门公共任选课,否则无法按时毕业。
3、要求选课过程必须由学生本人操作(个人自主决定修读的公共选修课程),不得由他人代选,以避免数据信息错误。本人不在校的由所在系负责,务必通知到本人参加选课,如果在规定学期内没有选修任何课程者必须重修,待考核合格才能毕业,否则会延迟毕业。
4、公共任选课开课时间均为3-15周,每周一、二、四7-8节课。
5、学生选课人数少于开课人数(20人)要求的课程不安排开课,教务处下发相应通知,组织选修该课程的学生重新选课。后续取消课程、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6、《中国近代史纲要》《教育学》为高自考课程,想参加高自考的学生可以选修本门课程。
 
教务处
2017年6月14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