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做好<秦皇岛市著述志>编纂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全体教职工:
接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的通知,《秦皇岛市著述》编纂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做好相关工作,现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做好<秦皇岛市著述志>编纂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有相关著述、教材的教师按照要求予以编写填报。所有材料请于9月13日前交至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电子稿通过OA发送给刘薇娜。联系电话:5926471。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关于做好<秦皇岛市著述志>编纂工作的通知》(秦志办〔2017〕6号)、《秦皇岛市著述志》入选著作登记表(空白表)、《秦皇岛市著述志》入选著作登记表实例、版权页图片示例1《秦皇岛市志(1979~2002)》已上传至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办-《秦皇岛市著述志》编纂工作。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9月7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