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秦皇岛市社科联2017年度课题第二批结项的通知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3日
相关老师:
根据市社科联工作安排,今年12月将组织开展2017年度重点应用性课题第二批结项工作。现将结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项材料
1.《结项审批书》一式2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课题最终成果一式2份(装订在结项审批书后面,复印的成果包括期刊的封皮、目录、正文、封底);
3.《重点应用性课题结项审批书》见【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结题—秦皇岛市社科联2017年度课题结项】文件夹,请各位负责人下载最新版本。
二、结项要求
本次结项课题,要围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对策性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到观点鲜明,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好,切实提高对我市实际工作的指导作用。
1.重点应用性课题最终成果以公开发表论文或研究报告形式申报结项,须为中文成果。
2.以研究报告结项,需副市长级别以上市领导签批肯定意见,字数不少于5000字。
3.请各位预结题的负责人于2017年12月12日前将所有材料报送至科研科(主楼1134),电子版的结项审批书和论文word格式发送至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11月2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