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职能部门完善质量目标和质量标准的说明
作者:张殿尉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2日
各职能部门:
自2017年12月11日学院诊改办发布《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和《关于完善质量目标、质量标准及相关文件的通知》以来,各部门按照方案安排如序开展工作,但在制作质量标准时发现了一些问题,现做如下说明:
1.质量目标建设任务表和质量标准建设任务表是参照表,并不是范式表,各部门完善质量目标和制作质量标准时要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学院“十三五”规划、部门规划目标和实际情况制定。
2.制作质量标准步骤:
(1)明确本部门制度建设(已完成和拟完成)和岗位设置情况;
(2)梳理各岗位工作职责;
(3)理清各岗位工作程序与管理工具(如表格等);
(4)严格按照《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案》中表4岗位说明书(word版)填写即可(已发送至各职能部门一把手OA,标红的文字作为参考)。
3.制作质量标准时,并不是所有的都称为“****标准”,也可以是****条例、****办法、****流程、****规范等。
4.1月16日各职能部门参加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目标链与标准链建设研讨时,要求各部门一把手参加,携带表4岗位说明书一式十份对制定的质量目标和质量标准进行说明。
 
诊改办
2018年1月12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