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偿献血通知
作者:秦继红 文章来源:工会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17日
各分工会:
根据冀办字[2015]24号和秦献办[2018]4号“关于切实做好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就做好学院无偿献血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要广泛宣传,充分动员,切实提高职工对开展无偿献血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
无偿献血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构建和谐社会、践行救死扶伤和人道主义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赋予每个适龄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是每个单位和社会团体应尽的社会责任。作为市直单位我们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大力提倡和深入开展无偿献血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在此次活动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二、各教职工自愿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于2018年9月17日把报名表的电子版OA报工会秦继红处。
三、具体献血时间、地点由市教育局另行通知。
 
                                                    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工会
2018年9月17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