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5日
各部门:
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人选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冀组明字[2018]61号)要求,学院决定组织开展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申报推荐工作,请各部门按文件要求进行推荐或自荐。
一、申报条件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60周岁(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同时,还应是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一)科研成果奖项
1.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2.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及一等奖(前5名);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前4名);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前3名)。
3.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
4.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第1名)。
(二)工作业绩和贡献
5.在哲学和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学术水平被公认居国内领先地位,研究成果有创见性、前瞻性或对发展新兴学科有重要贡献,获得国家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前2名,二等奖第1名)。
6.在国内同学科领域有较高知名度,学术造诣深,出版的专著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在SCI、EI、ISTP等国际著名检索学术刊物上被收录论文5篇以上。
7.长期在教学一线工作,教书育人成绩显著,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其教育思想、教学理论、教学方法和管理经验在全省推广,在省内同行中享有较高声誉,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第1名或国家教学名师奖)。
8.长期在农业、水利、环保、交通、电力、冶金、化工、机械、建筑、勘探、矿业等工程技术行业工作,在主持承担的国家和省级重点工程建设中,解决了重大理论和关键性技术难题,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国家勘察设计大师”称号或国家级优秀工程奖(金奖前2名、银奖第1名)、国家优秀勘察设计奖(一等奖前2名、二等奖第1名)。
9.在医疗卫生领域,技术精湛,诊治疑难危重病症或处理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得到国内同行认可,总结出了一套有效办法,对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国内外享有较高声誉,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和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励。
10.长期在生产第一线工作,具有精湛的操作技能,解决了关键技术和工艺操作难题,产生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获得“中华技能大奖”或“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11.长期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积累了成套的行之有效、受到国内同行公认的现代经营管理经验,推动企业经济效益不断提高,连续五年在国内同行业位居领先地位,本人获得国家级荣誉称号。
12.在信息、金融、财会、外贸、法律、翻译等领域,为解决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提供了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科学理论依据,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
13.在文学艺术、新闻出版等领域,为弘扬民族文化、建设先进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国内外有较高声誉,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前2名)或文化部文华奖(第1名)或全国美术展金银奖(独创作品)等各专业领域全国最高奖项。
14.在体育教练和体育科研工作中,形成独创性理论,直接执训的运动员在奥运会、世界杯赛、世界锦标赛中获得一枚银牌以上奖牌或在亚运会、亚洲杯、亚洲锦标赛上获得一枚以上金牌。
15.在其它行业做出突出贡献,达到上述水平的。
二、申报材料
《第八批省管优秀专家申报推荐表》、推荐报告、综合考察报告、基本情况汇总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申报时间
请于10月18日下班前,将申报推荐材料报送人力资源处,联系人:张帆,联系电话:13703357557。
相关文件及表格请到人力资源处OA查询下载。
 
                                        人力资源处
                                  2018年10月15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