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的通知
作者:刘薇娜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07日
相关课题负责人:
2018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第二次结项工作已开始受理,现将课题结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课题结项受理范围为:2017年度立项的课题、2016年度立项并申请延期的课题及以著作形式结项且研究周期不超过4年的课题。
2.课题负责人应首先登录课题管理系统http://www.sklxhc.com/ 提交结项申请,上传电子版结项审批书,并录入成果信息(包括:刊物名称/出版社/XXX批示、字数、刊物级别、负责人是否第一作者)同时在附件上传论文、研究报告、著作的电子版成果。并从课题管理系统申报模板栏目下载《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按照结项审批书封二的要求制作纸质版评审材料。
3.课题负责人在系统提交结项审批书后请联系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待科研科对结项审批书审核无误后,再按要求装订结题材料,并于2018年11月21日前报送至科研科(主楼1134),逾期不再受理。
联 系 人:刘薇娜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8年11月7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