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河北省专接本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蔡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1月30日
2019届毕业生及退役大学生士兵:
根据省教育厅冀教学【2018】29号文件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本次专接本考试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别注意事项:
1、报考2019年专接本考试的毕业生,加“就业中心2019专接本官群”,一群号375110098,二群号451514502,关于报名阶段所有临时通知均在群内发布,请2019年考生务必入群。 【注:只允许大三毕业生入群,须实名认证,申请时请注明:2016级XX专业X班 学生姓名 】。
2、2019年专接本考试外语语种仅为英语。
3、报名工作一切安排请以学院通知时间节点为准。
二、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
1、普通在校2019届毕业生:
2019年专接本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分两个阶段进行:2018年12月10日9时至12月14日17时,考生登陆报名系统(http://zjbks.hee.gov.cn)按照报名流程图和提示步骤,选择报考专业,完成初次报名;2019年4月17日9时至4月19日17时,待考试成绩及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后,上线考生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请考生按照以上两个报名阶段的时限要求完成志愿填报,各阶段报名时间截止后将关闭报名系统,未按要求和步骤进行报名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2、退役士兵:
(1)报名条件:
 退役前已取得国家承认的普通高职(专科)学历且退役至河北、具有河北户籍的2018年度退役士兵;入伍时为河北省内普通高职(专科)院校新生或在校生,退役后复学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2019届普通应届毕业生。
(2)报名办法:
毕业于河北省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职(专科)学历且退役至河北、具有河北户籍的2018年度退役士兵和退役后在河北省普通高校完成高职(专科)学业的2019届普通应届毕业生均可到原高职(专科)毕业院校主管部门报名;毕业于省外普通高校具有国家承认的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且退役至河北、具有河北户籍的2018年度退役士兵直接到省教育厅学生处报名。
(3)报名时间:
退役士兵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12月13日,报名地点为:学院主楼1123就业指导中心。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义务兵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三、现场信息确认、指纹采集及缴费:
  1、时间地点: 12月25日(周二)地点:大学生创业中心
       8:00 - 12:00   小学教育系 东语系 西语系 经济管理系传媒系
13:00 - 16:00   学前教育系 国际商务系   旅游系
     2、信息确认:
凭身份证现场打印《报名登记表》,考生核对无误后(主要核对照片及报考信息)签字确认,同时签写《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
    3、指纹采集:
     凭身份证采集右手食指指纹信息。
【特别说明:指纹信息是考生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重要身份核对项目,务必考生本人到场采集,由于各种原因出现指纹信息与真实身份不符的情况,省教育厅将对其严肃处理】
    4、缴费
     报名考试收费标准按冀财税【201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具体代收费标准为:艺术、体育类每生120元,其他类别每生100元(公共课与专业课合计)。请考生准备现金及零钞,不接受微信支付宝转账等。
四、准考证打印:
     2019年3月18日至3月22日,考生登录专接本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院校参加考试。
五、考试及录取(附件1)
六、具有普通高职(专科)毕业学历的退役士兵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招生办法(附件2)
七、选拔专业及数额(附件3)
八、考试纪律
    考生在报名及考试过程中如发现有违反诚信承诺行为,视情节轻重,将依据河北省专接本考试及各学校相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直至开除学籍。
九、其他事宜
以省厅冀教学【2018】29号文件为准,咨询电话:0335-5926078。
 
                                 招生就业处
                                  就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月30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