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3月12日
各相关老师:
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结题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课题负责人应准备并提供以下材料:
1.《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项申请表》(附件1);
2.《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
3.《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
4. 论文发表刊物原件及其复印件;
5. 论文发表后产生成效的证明材料(论文被转载、引用或被其他单位采用及使用情况等)。
二、延期结题及变更事项
确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结题或有其他重要变更事项,课题负责人须按“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管理办法(2018年5月修订)”要求,填写并提交书面《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2)。
三、提交时间
1.如需延期结题或变更事项的课题负责人,请于3月25日前将《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到职研中心(主楼1134)。
2.正常结题的课题负责人,请于4月22日前务必将论文原件一式一份及其他结题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胶装成册)提交到职研中心(主楼1134),逾期不予受理。
3.以上结题材料电子稿(含论文的word电子版)请发送到hbwykyb@163.com。

结题所需材料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结题—2018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结题】。
 
联 系 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3月12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