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17日
各相关教师:
按照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五”规划年度课题的有关要求,现将结项工作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研究立项课题;2015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立项且办理完延期结项申请的课题。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约定的研究任务。(成果中须注明课题来源及立项编号)  
2.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提交材料要求 
(一)纸质版材料:
1.封面(附件1)
2.《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附件2);
3.立项申请书;
4. 研究成果复印件(成果为论文的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封底;著作的只复印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即可);须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确认;
5.成果的社会反响材料复印件(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盖章确认);
6.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附件3)。
注:上述材料(1--6)统一装订后报送一式三份。(按统一格式装订,A4纸双面打印,左侧平订,封面加厚)(不得用塑料软皮夹装订材料)。
(二)电子版材料
1.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报告书
2.研究成果电子版(著作提交内容简介电子版)
3.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结题汇总表(附件4))。
注:电子版打包后,标明单位、作者姓名
四、材料报送时限  
结项材料纸质版于2019年5月7报送至科研科(主楼1134),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课题结题相关附件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结题—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结项】文件夹。
 
联系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417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