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的通知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9日
各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19〕158号),按市教育局要求,开始人选选拔工作,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一)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报一层次人才:
1、在科学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研究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
2、在大数据、先进绿色制造、安全清洁高效能源、污染治理和资源循环利用、现代农业等领域,长期从事科研成果转化,取得明显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带头人。
3、国家级奖励前五名、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原省长特别奖)、省(部)级一等奖前二名一项以上获得者,并有三篇以上学术论文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或出版有高质量、高价值论著(主要作者)。
4、省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一名一项、前三名两项以上获得者,并有学术论文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或出版有高质量、高价值论著(主要作者)。
5、承担国家重点科研项目的主持人。
申报一层次人选未入选的,不得参加二层次评选。
(二)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报二层次人才:
1、在推动创新发展、协同发展、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突出作用,取得明显经济和社会效益,获得省市级奖励的各类人才。
2、获得省部级科技项目专项经费资助或承担省部级重点科研项目的第一主持人。
3、具有硕士学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拥有发明专利或国内先进的专有技术在我省实现产业化,并在企业或研发机构中占有不低于10%的股权比例的创业型人才。
4、省自然科学、技术发明、科技进步三等奖第一名两项以上获得者,并有学术论文在国内外权威刊物上发表或出版有较高价值论著(主要作者)。
5、2017年纳税总额增幅超过全省平均增幅,其上缴企业所得税、营业税、增值税地方实际留成部分(简称“税收留成”)在全省同行业前列的企业研发、经营或管理部门的各类人才。
(三)申报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必须是本行业、本领域学有专才、术有专攻的杰出代表。年龄一般在三十五周岁以下,最高不超过四十周岁,且近五年来工作业绩显著、科研成果丰硕。
2、现在专业技术或管理岗位上工作,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在教学、临床、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等专业技术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在省内同行中有较大影响和较高声誉,曾获得省部级和市级重要奖励或称号,并在省级以上重要刊物发表三篇以上有较高价值的本专业学术论文或出版有较高价值专著的主要作者。
②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创造性的研究成果,丰富和拓展了学科理论,对该学科或相关学科的发展产生较大推动作用,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解决了重大难题,取得显著社会效益,为省内同行所公认,曾获得省级以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规定名次,市级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前2名)、三等奖(第1名)。
③科研水平在省内外同行业、同学科中处于先进水平或市内领先水平,近五年主持一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或二项省部级科研项目。
二、申报材料
1、被推荐人选的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代表性论文、科研项目、基金资助、专利等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三份(用A4纸复印,单独装订成册,添加目录和页码并由单位审核原件后盖章确认)。一、二层次人选证明材料原件报送省厅核验后退回,三层次人选证明材料原件由市人社局当场核验后退回。
2、第一、二、三层次推荐人选均需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候选人情况一览表》一式三份(用A3纸打印);申报第一、二层次人选还需填写《2019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或二)层次人选情况登记表》一式三份;第三层次推荐人选还需填写《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市学术技术带头人情况登记表》各一式三份。以上材料均需报送相应WORD格式电子文档,表格从人力资源处OA下载。
3、个人所有上报材料须用档案袋妥善包装,并复印候选人情况登记表封面页张贴档案袋。
三、时间要求
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19年6月24日。联系人:张帆,电话:5928586。
 
                                        人力资源处
                                     2018年6月19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