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结果并签订立项协议书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3日
各相关老师:
现将2019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立项结果予以公布。按市社科联相关要求,本年度立项课题负责人需与市社科联签订课题立项协议书。
课题研究期间的课题负责人、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授权单位的权利、责任、义务由协议书限定,请各立项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立项课题负责人按本人课题的结题类型填写《立项协议书》(见附件),自行打印一式三份,手写签名,于2019年7月5日下班前交到职研中心(主楼1134),逾期不予受理。
课题立项名单(附件1)与协议书模板(附件2)见【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19年度—2019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文件夹。
 
联 系 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7月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