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职工医保体检的通知
作者:张引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20日
全体教职工:
现将2019年体检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检范围
全体参保教职工(含退休人员,不含市管干部)。
二、体检时间、地点
1、我院将于2019年9月26日(周四)、27日(周五)统一安排车辆到秦皇岛市军工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早6:50在学校门口集合,7:00出发,11:30返回。
选择统一乘车的教职工,请各部门统计好于9月24日前人力资源处。
2、选择自行前往的教职工,可以在2019年9月26日(周四)和27日(周五)、至10月20日这段时间(不包含周六日、体检中心7:30上班)自行到秦皇岛市军工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体检。
(秦皇岛市军工医院体检中心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玉峰南街与红旗路交叉口东50米华润燃气对面)
三、参检要求和注意事项
1、禁食禁水。
2、参检人员必须持社保卡体检。
3、体检结果由人力资源处统一领取。(集体参检时段内)。
4、体检标准为每人80元,由医保中心与医院结算。
5、本次体检项目为:内科(测血压、听心肺、腹部触诊)、外科(身高、体重、甲状腺、脊柱、皮肤、静脉曲张)、空腹血糖、血常规、尿常规、血脂两项、腹部彩照、心电图、胸片。如有检测乙肝两对半者,现场医生开单刷社保卡30元或者现金30元都可以。
6、由于我院教职工人数较多,为了提高体检效率,请大家严格遵守秩序,听从医院工作人员安排,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回医院(带走的需本人去领取体检结果)。
咨询电话:5926315(张老师)
                                           人力资源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