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安松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7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团省委、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评选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推荐人选必须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年满16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1月30-2003年11月30日出生)的中国公民。
3、推荐人选应为青年职工。第十五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河北省赛产生的获奖选手,身份为学生的,可作为推荐人选。
4、示范作用突出。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本领高超,业绩突出,在本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
5、勇于创新创造。推荐对象要积极开展创新创效,在科研、技术、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等方面拥有创新成果,取得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6、推荐的非联合办赛获奖选手应近三年获得市级“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或获得相当于市级奖励相关称号。
二、推荐范围
我院年满16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1月30--2003年11月30日出生)的青年职工,符合评选条件的均可申报。
三、推荐名额
我院推荐1名候选人,报市教育局参评。
四、推荐程序
1、个人申报;
2、中层部门推荐;
3、人力资源处初审;
4、专家评选委员会评选;
5、院长办公会研究推荐。
五、要求
1、推荐人选要面向基层一线。确保推荐对象的先进性、代表性。
2、严肃工作纪律,坚持实求是。
3、申报人务于2019年11月18日上午8:30前,将申报材料报人力资源处。
4、评选推荐资料见OA文件夹-人力资源处-2018-2019河北省青年岗位能手评选。
联系人:安松。电 话:5926019   
                                             人力资源处
                                         2019年11月16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