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推荐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张丽莉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各系部: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队建设方案》(见附件1,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了《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冀教职成函〔2019〕47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2),2019年面向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15个重点产业领域和民生紧缺领域专业,遴选20个团队建设立项单位。为做好我院申报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根据《通知》要求,首批申报专业为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等15个重点产业领域和民生紧缺领域专业见附件3
二、申报条件
申报团队须符合《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所列的立项条件,同时申报学校及专业(团队)须至少满足《通知》所列9项成果中的4项。
三、工作程序
(一)部门申报。符合条件的部门自愿申报个部门限报1个团队申报部门按要求填写《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书》(附件3),须参照评审标准(附件4的顺序整理证材料申报书、佐证材料、建设方案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连同《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汇总表》(附件512612:00前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hbwgyzyxyjwc@163.net)逾期不予受理。
(二)遴选推荐。学院将依据河北省教育厅公布的遴选条件,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进行推荐。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张丽莉,联系电话:5926140
件:
1.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
2.河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3.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书
4.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创新团队评审标准
5.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汇总表
 
(附件材料见OA办公管理系统教务处教学建设科“关于组织推荐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130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