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诊改的通知
作者:刘国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各部门:
2019年度人才培养状态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已完成,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学院将开展数据平台诊断与改进工作,现将下一步工作安排如下。
1.各部门认真分析平台数据,找出自身优势与不足。
2.对照历史数据,做好数据的诊断与改进工作。
3.在汇总与分析数据的基础上,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撰写职能部门数据分析报告、系部质量年度报告,同时每系至少撰写一个企业年报(请以单个企业为单位,站在企业角度进行描述),于12月13日前交至职研中心。(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每个系部必须提供2个或以上案例,要求图文并茂,精炼概括,字数不超过500字。
4.学院拟于12月召开数据分析(质量年报)报告会,届时将请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汇报。
具体要求:各部门可以根据学院历年的数据比较进行分析,同时对比省中位数、同类院校或骨干示范校中位数进行分析,运用图表的形式,总结学院或部门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案。
数据分析报告部门分工、系部报告模板与学院历年数值、省中位数、骨干示范校中位数等数据详见附件。
相关资料见0A——职研中心——2019数据平台——2019数据平台诊改。
 
                                              诊改办
                                            2019年12月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