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国际影响力相关数据的通知
作者:郝利钢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数据平台需要填报2019年国际影响力相关数据。除留学生和孔子学院数据外,涉及各系、部门报送的数据为:(1)在校生服务“走出去”企业国(境)外实习人数、时长(日)(各系);(2)专任教师赴国(境)外人员指导和培训人数、时长(日),不包括学院孔子学院的任教教师,(各系、人力资源处);(3)在国(境)外组织担任职务的人数(各系、人力资源处);(4)开发并被国(境)外采用的专业教学标准数(各系);(5)开发并被国(境)外采用的课程标准数(各系);(6)国(境)外技能大赛获奖数量(各系、教务处)。
具体报表已经通过OA发送到各位领导邮箱,请查收并将数据报送国际交流中心。
 
 
                                           国际交流中心
                                           2019年12月6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