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通知
作者:史露露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6日
各相关教师:
   2020年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水平和实际成效。
二、课题立项
省政研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审时根据选题论证、预期价值和成果形式,将通过立项的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并通过“河北政工网”等途径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下达《课题立项通知书》,申报课题即正式立项。对一些重大课题,省政研会将直接委托有关地方和单位进行研究。对于立项和委托的课题,分别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
三、申请人资格
课题负责人必须是该课题的真正组织者和指导者,并能在研究工作中承担主要任务。课题组成员应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研究。课题组应集中时间和力量,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努力分析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提出新观点,使研究成果能够为领导决策和基层工作提供有力服务,切实提高研究工作成效。
四、鉴定结项
课题按要求完成研究和转化后,课题负责人应及时在河北政工网下载并填写《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鉴定申请审批书》,提出结项鉴定申请,经本地、本单位课题管理部门初审同意后,将相关结项材料报送省政研会(电子版同时报送)。通过结项鉴定的课题,省政研会向课题负责人及各地、各有关单位课题管理部门下发《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通知书》、《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结项证书》,并在证书上标明结项等级。
五、相关注意事项
本年度省政工课题实行限额申报,各地、各单位要着力提高申报质量,严格控制申报数量,特别是要减少同类选题重复申报。省属企业、省属高校和省直社科研究部门限报5项,各市、行业(系统)政研会申报名额另行通知。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地本单位课题申报、研究工作,确保研究计划顺利实施,省政研会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进行调度。
六、申报要求
1.申报形式:提交《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请书》等相关申报材料(含电子版),纸质版(3份)
2.申报时间: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3月20日,逾期不予受理。
相关申报材料已上传至【OA-组织宣传统战部-2020年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课题】文件夹。
 
   联系人:史露露
   联系电话:5926121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3月16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