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申报的通知
作者:张慧明 文章来源:组宣统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18日
各相关教师:
根据河北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课题申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和省委针对高校的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切实解决新形势下我省高校党建工作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在工作实践中形成更丰富的研究成果。
二、选题指南
可根据工作内容和学院实际,本着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并重的原则自行选题,也可以研究会发布的课题指南为题,鼓励多发现问题、研究问题。
三、申报人员
学院党务工作者、思想政治工作者,从事相关领域理论教学、研究人员,具备一定党建理论知识和研究能力的教职员工,均可申报。
四、课题管理
1、课题立项:个人申报,提交立项申请书,由组宣统部会同职研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经学院党委审批后向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推荐上报,课题立项时间以立项通知为准。
2、课题结项: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1年,课题完成时要提交终期研究成果,并保证在预定的时间、以预定的成果形式高质量地完成课题研究,具体结题有关要求以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文件通知为准。研究成果可采用论文、调查报告、实验报告、观察报告、经验总结、成果集等形式,研究成果应与立项的项目相符,如研究内容与原来获准立项的研究范围有重大出入的视为无效。如课题中止或无适当理由延期,或课题成果未能通过评审鉴定的,课题负责人不得参与下一轮课题申报。
五、有关要求
请各申报教师于3月25日前将《河北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三份)报送至组宣统部(主楼1103室),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hbwyzzb@163.com,联系电话:5926111,联系人:张慧明。
         
 
 
组宣统部
2020年3月18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