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资助项目的通知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0〕54 号)要求,为做好我院本年度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一)2017年度以来入选省的三层次人选;
(二)已获得过省人才培养工程资助的不再重复资助。
二、小额资助申请条件
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发明、创造具有较大培养前途和发展潜能,管理期内获市厅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省内先进,在本地本行业中具有前期储备和成果支撑,创新性强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资助额度为每项1-3万元。
三、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内容准确、完整,经费预算合理。具体材料包括:
(一)《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两份,需报送相应word格式电子文档;
(二)《河北省资助项目申请表》两份,需报送相应word格式电子文档;
(三)有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获奖证书、论文论著、三三三证书或批文等复印件各一份(装订成一册);
(四)以上材料同时要求以PDF格式报送电子数据。
请有关个人及时申报,将申报材料于3月31日前提交至人力资源处1109室。
相关表格请到学院办公OA人力资处文件夹下载。
 
 人力资源处
                                                                           2020年3月2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