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李春霞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4月01日
全院师生: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2020年清明节放假事宜通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4日至4月6日放假,共3天。
二、按照上级有关2020年清明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清明节期间要求如下:
1.倡导绿色节俭的祭扫理念,全体师生要服从管理、以身作则,摒弃丧葬陋习,践行文明祭祀。
3.严格按照上级关于防范森林火灾要求,杜绝野外违法用火,严禁携带火种火源进入山林;学院相关部门要完善火灾应急预案,排查火灾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3.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学院疫情防控办公室落实好节日期间的各项防控要求。
4.各部门要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做好教育引导,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要求和部署上。
5.值班人员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党政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