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20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李越 文章来源: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05日
各相关老师: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理论研究及实践创新,为高职院校内涵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借鉴经验,通过课题引导、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科研水平,提升高职教育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写好高等职业教育“奋进之笔”,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决定组织2020年度课题立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究范围及成果要求
年度课题着重围绕构建现代高等职业教育理论体系,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等开展研究。课题研究方向可参照课题指南(附件1),申报人可根据具体研究目标和内容及自身学术积累拟定课题研究题目。
结项时课题应提交有分量、有深度、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报告,或高质量学术论文、调研报告、专著等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20年度立项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不予承认。拟发表证明不作为申请课题结项依据。
二、申报数量
我院限申报2项。
三、申报要求及时间安排
课题申报人原则上应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每个申报人限报1项。一般课题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不给予经费支持。课题须按照《立项申报书》(附件2)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则撤项并通报批评。
本年度立项课题原则上要求1-2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
请各申报人将申报书一式3份、《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4)、《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教职工学术诚信审核表》(附件5)一式1份纸质版提交至科研科(主楼1134),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及《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3)附送至邮箱hbwykyb@163.com。
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6月18日上午12点,逾期不予受理。
 
所需附件1—5已上传至【新版OA-职业教育研究中心-科研科-课题申报-2020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20年度课题】文件夹。
 
联系人:李越
联系电话:5926471
 
职业教育研究中心
2020年6月5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