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河北省“五个十”网络推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13日
各相关人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发展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推进网络强省建设,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决定开展2020年河北省“五个十”网络推选活动。欢迎相关人员晒跃参与、积极推荐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和正能量作品。有关事宣说明如下:
一、推选类别
十佳网络正能量传播者、十佳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十佳网络正能量专题、十佳网络正能量图片、十佳网络正能量评论。
二、报送范围
凡是在2019-2020年度创作完成的微视频、网络专题、图片网络评论等作品,以及活跃于网络空间、在网上积极发声、传播正能量的个人或集体,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网络宣传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优秀作品,均可申报参选。
请各相关人员于2020年9月30日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hbiibexcb@163.com,联系人:韩彤,电话:5926121。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0年8月13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