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无线网接入指南
作者:汤示来 文章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全体新生:
方便广大师生获取网络资源,学院建有校园无线网络,覆盖范围为办公区、教学区、餐厅及室外部分重点区域。在无线网覆盖区域,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接入无线网络。请同学们在使用无线网络时应以学习、科研为重,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遵守《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校园网管理办法》及国际关于互联网的有关管理规定。合法利用网络。
校园无线网络接入方法:
校园无线网统一SSID号:hbiibe.edu.cn
第一步:手机WLAN设置,选择hbiibe.edu.cn信号连接,连接后手机浏览器会自动跳出认证页面。如没有自动跳出认证页面,则需手动打开手机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http://172.16.100.18,回车进入认证页面。
第二步:在认证页面中,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名(十位学号例:2020020001),密码与用户名相同。点击,“请选择服务”,选择“校园网”,点击“Login”,完成认证。
认证成功后将在认证成功页面显示本机已开启无感知认证字样,至此该设备已经完成无感知认证,今后在校园无线网中将不需要再次认证即可上网。
重点提示:
学院校园无线网未与任何运营商进行绑定,与手机卡号无关,移动、联通、电信等任何运营商手机均可接入校园无线网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0-20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