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李一宁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1日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2日举行,学生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2020年12月7 日9:00以后,考生打印准考证登录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
(一)考生如何参加考试
考生考试时需持相关证件及健康证明。
1.在校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检测体温正常后直接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不在校的考生(包括河北医科大借考考生)须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 “河北健康码”(绿码)以及七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由考生自行在当地医疗机构检测)、准考证。经门卫查验合格后,进入考点必须测量体温,对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进入备用考场考试。体温正常考生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3.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的考生,应立即报告,按规定及时就医。
考试期间发现有可疑新冠肺炎症状的考生,分别安排到不同的隔离考场考试。
(二)考生如何试音
在校考生考前试音时间:
12月7日-12月11日 中午:12:00—14:00
                    下午:18:00—20:00
不在校考生(包括河北医科大借考考生)考前试音时间:
12月10日   中午:12:00—14:00
              下午:18:00—20:00
不在校的考生(包括河北医科大借考考生)只能在试音时间段进入考点进行试音。考生进入考点时,需出示 “河北健康码”(绿码)以及七日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由考生自行在当地医疗机构检测)。经门卫查验合格后,进入考点必须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的考生进行复检,仍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点进行试音。
 
 
因疫情原因,这次考试上午需8:30分进入考场,下午需14:30分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教务处
2020年12月1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