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年挂职锻炼、教师进修、外聘教师等相关审批事宜的通知
作者:张学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02日
各中层部门:
根据学院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挂职锻炼、教师进修和外聘教师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挂职锻炼工作
1、请各中层部门安排部署本部门教师2021年寒假期间挂职锻炼相关工作,审批手续报相关主管院领导审批后,由本部门联系人汇总(附汇总表),将材料提交人力资源处统一报批。提交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逾期不再审批。
2、各部门安排的挂职教师请按文件要求及时提交相关考核材料进行考核,否则挂职锻炼无法认定。
二、教师进修工作
1、请各中层部门安排部署本部门教师2021年教师进修相关工作,由进修教师本人填写教师进修审批表,报相关主管院领导审批后,由本部门联系人汇总(附汇总表),将材料提交人力资源处统一报批。提交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逾期不再审批。
2、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报人力资源处备案,学院与教师签订在职进修协议书。
三、外聘教师工作
1、请各中层部门安排部署本部门2021年上半学期外聘教师聘用相关工作,审批手续报相关主管院领导审批后,由本部门联系人汇总(附汇总表),将材料提交人力资源处统一报批。提交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逾期不再审批。
2、各部门报送外聘教师审批材料的同时,需提交一份本部门外聘教师聘用情况的说明,说明材料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3、外聘教师协议聘用期限为一个学期,不得超期聘用,签订协
议均为短期协议。
 
 
人力资源处
2020年12月2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