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张帆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4日
各中层部门:
根据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1〕51号),现将我院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选拔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拔数量
秦皇岛市共推荐6名(其中工业1名、农业1名)。“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和“省级特聘专家”人选不占本年度选拔名额。
二、申报范围
近5年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应用和综合管理工作,取得突出业绩成果,做出重要贡献,得到本地区、本系统、本行业专家认可,一般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获得过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和省管优秀专家称号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再推荐。
三、申报条件
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教练执训工作第一线,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发挥了重大作用,具有领先的教育教学理念,坚实的学科教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在所从事的学科教学和教练执训领域中,能力和水平处于全省领先地位,起到带头和示范作用,为同行所公认。
四、材料报送
有意申报者请在4月14日前将以下申报材料报送至人力资源处:
(一)《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登记表》(附件2)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请双面打印,无需签字盖章(一式四份);
(二)《2021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申报表》(附件3)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有关证明材料(近五年来获奖证书、主持研究课题合同、代表性论文、著作、专利、业绩成果,以及产生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关资料等复印件)与附件3一并侧订成册,纸质版请双面打印;
(三)《2021年度推荐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
(四)部门推荐情况报告的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加盖部门公章。
联系人:张帆 电话:5926019
 
人力资源处
2021年4月14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工会“三·八”妇 04.13
·市委第五巡察组对河北 04.12
·学院学子在2021年 04.12
·学院学生在2020年 04.01
·学院党委召开本学期第 04.01
·学院召开2020年度 04.01
·学院领导走访海港区教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