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评选的通知
作者:韩彤 文章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0日
各相关教师: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总结凝练并大力宣传推广思想政治工作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征集评选工作。
一、评选范围
各高校在思想政治工作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工作项目实例。
二、评选条件
1.申报案例项目要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提高广大师生政治理论水平、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2.申报案例项目要努力做到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继承和发扬我党思想政治工作优良传统,紧密联系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特别是青年师生思想实际、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有较强的时代感。
3.通过创新案例的推广和实施,激发思想政治工作的生机和活力,对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发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激励奋斗的重要作用,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有明显成效,项目创新成果在校内外产生较大影响。案例项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理论性和推广价值,并以项目论文形式进行理论概括和总结。
 
三、报送要求
1.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5月17日
2.学院限报1项
3.填写《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
4.申报材料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版、电子版同时报送主楼A座1104办公室
  联系人   韩彤    电话:5926121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4个团队成功入选 05.10
·机关党总支赴五峰山李 05.07
·《河北新闻网》报道学 05.07
·院长李艳坡到东、西语 05.06
·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 05.06
·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 05.05
·学院成功举办“爱国主 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