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
公共任选课补选的通知
作者:李磊 文章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一、选课说明与操作
1.请同学们登录青果选课系统查看自己的选课结果。
2.对选课人数不足20人的班级,教务处统一进行了退选处理,这些同学不需要做退选操作,只需重新选择其他课程,操作与第一次相同。
3. 为保障上次选课人数超20人班级人数的稳定,本次选课关闭了退选系统,同学选课时必须慎重,一旦选定后无法退选
二、选课时间
 2022年7月4日16:00时—7月6日9:00时,教务处重新开放学生选课系统供学生进行公共任选课选课操作。截止时间到,选课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特别提醒:
1.所有2021级的学生第三、四学期每学期至少选择1门公共选修课,两个学期不能选同一门课,本学期不选不修或选而不修的同学,会延迟毕业时间,请各位同学认真对待选课!
2.各系务必将选课通知内容逐条通知学生,切实保证学生全面知晓选课操作要求。
3.本次补选为最后一次选课机会,过期选课系统将不再开放,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
 
教务处
2022年7月4日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校园 02.25
·学院领导除夕慰问坚守 02.09
·我院获评河北省202 02.08
·党建帮扶聚合力,节前 02.04
·岁月染芳华 关怀暖人 02.01
·学院开展家属区消防安 01.30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院检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