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行前培训会
作者:薛洋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6月15日
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在FND-204教室举办2017“汉语桥”美国高中生夏令营行前培训会。来自洛杉矶地区2所高中的16名学生及其家长共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薛洋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议程以及未来两周在中国北京、秦皇岛、承德三地的具体行程。Heidi Zhang院长做了简短发言,她表示夏令营活动为美国学生们提供一次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宝贵机会,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学生们珍惜此次深入了解真实的当代中国的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中文水平。

培训会上,营员们一一做自我介绍。代表加州长滩州立大学孔子学院参加2017年美国汉语桥中文比赛的二等奖获奖选手Manuel Muratalla兴奋地说,2013年我参加了汉语桥夏令营项目,学习和体验了很多中国文化,并结交了很多中国朋友。 Manuel Muratalla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大家分享了在中国的所见所闻,尤其是中美之间在公共设施和生活习惯上的一些不同。
参会家长们认真记录,并就课程、饮食、住宿、旅行以及医疗诊治等方面向孔院老师提问。各位老师热情回答家长和营员们提出的问题,并告知大家在夏令营期间要遵守的团队纪律。
会后,学生和家长纷纷向孔院老师们表达感谢,认为此次培训会给了他们很多必要的信息和很好的指导,让他们对夏令营、中国和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解除了他们行前的各种担忧和疑问。(撰稿/薛洋 编辑/张继磊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