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5日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国际商务系于9月22日16:40在主楼609教室举行了“树立职业意识,规划精彩人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
参赛选手结合PPT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经过激烈的角逐,车薇、徐杨、崔连静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媛媛、李艺炜、张子静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丽、张益嘉二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系学生对未来职业生涯的美好愿望和憧憬,同时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为成功打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做好应有的准备。(撰稿/魏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