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派教师代表为刘紫君同学送去爱心捐款
作者:董洁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09月29日
“感谢你们过来看望紫君,谢谢领导、谢谢老师和同学们!”刘紫君的母亲流着泪说。9月28日上午,东语系学工办主任董洁、应用阿拉伯语专业带头人张堃和2015级应用阿拉伯语1班班长康成来到天津市中国医学院血液病医院,将爱心捐款共计41850.05元送到身患白血病的刘紫君同学及家人手中。这笔“沉甸甸”的善款,虽然杯水车薪,但却代表了全院师生及社会人士的爱心,饱含了浓浓的温情。
目前,刘紫君同学正在接受第二期化疗,身体状况不好,由于化疗的副作用,他经常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并且已经持续发烧三天。他的母亲一直在医院陪护他,其父亲也因为要长期往返于廊坊和天津照顾孩子而辞职。现在,紫君的医药费大概每月10万元左右,其父母目前已经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所以家长和孩子对学院的善举一再表示感谢,临别前,家长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够多开导紫君,帮他渡过人生的艰难时期。
董洁、张堃两位老师带去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问候,同时也给紫君同学带去了生的希望!在此呼吁大家,继续关注这个年轻的生命,伸出救援之手,献上一份爱心,一起帮助刘紫君同学战胜病魔,重返校园!(撰稿/董洁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