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赴Colomi市进行中国文化推广活动
作者:赵坤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4日下午,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赴Colomi市进行中国文化推广活动。10月14日是Colomi市的市庆日,圣西蒙大学孔院受邀前往共同庆祝市庆并表演太极拳。

当天,Colomi市主干道和中心广场人山人海,来自各个学校的游行队伍聚集在一起。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身着太极服,在游行队伍中格外显眼。随后,圣西蒙大学孔子学院的师生为市民们带来了柔中带刚的太极拳表演,动作舒展流畅、美观大方,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

Colomi市临近科恰班巴,气候宜人,文化氛围较好。此次文化推广活动让当地群众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功夫之美,用中国文化为汉语教学打了一个精彩的广告。(撰稿/赵坤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