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珍爱生命,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0月16日
10月13日下午,东语系特邀北戴河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孟宪文,妇产科主任郭美运为我系2017级全体学生及2016级班级干部代表举办“珍爱生命,关爱健康”知识讲座。
孟宪文,北戴河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十七年,曾多次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武汉同济医院等深造。孟主任从呼吸疾病的症状、防治方法以及用药、饮食、保养等方面对秋季呼吸系统的保健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同时特殊强调吸烟是导致支气管炎和肺癌的关键诱因,最后告诉大家戒烟的方法和戒烟的益处。                    
郭美运,北戴河医院妇产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对于妇科、产科及妇女保健等方面均有较深造诣。讲座中,郭主任以丰富的专业医疗知识和临床经验,从多方面讲述女性疾病的产生、诱发、预防和治疗方法,并对同学们关心的健康保健问题做了详尽细致的解答,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通过专业医生的讲解,零距离的学习,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健康的重要性,也增强了他们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促进了同学们良好生活方式的养成。(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