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 人间有爱
—经管系“接力沈如波,为民做好事”为患病学生组织捐款
作者:王向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0日
近日,经济管理系在全系发起了一场以“病魔无情,人间有爱”为主题的爱心捐款行动。截止到今天,我系为患病学生李欢筹集第一次爱心捐款29601元,捐款活动持续进行中。
11月7日,李欢同学因突发头疼,被二八一医院和市人民医院确诊为脑瘤,紧急转院至北京三博医院进行治疗。11月13日进行了长达八个小时的脑部手术,花费巨大,给原本不富裕的家庭造成了不可承受的经济压力。
在李欢同学患病住院期间,经济管理系多次组织师生赴医院探望。转院北京后,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和经济管理系学工办主任王向春专程探望,带去了师生的问候,鼓励她要坚强和乐观。此次募捐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学工办开启倡议,全系师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献上爱心。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本次爱心捐款活动是师生高贵品质和手足情深的完美诠释,同时也传递了希望和坚强。撰稿/王向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