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22日
为了全面掌握我院2017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便于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的水平,由学工部心理咨询室组织的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于11月22日顺利完成。

 

本次测评采用大学生人格问卷(UPI)及症状自评量表(SCL-90),通过统一集中上机、网络答题的形式,学生登录学院“心理测评系统”实施答卷。为确保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咨询室对整个活动的流程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对测试软件的使用做出了说明;心理咨询教师现场指导,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组织同学们有序进入计算机机房,并为学生们的测评答疑解惑,整个测评过程快捷而高效。
学工部心理咨询室将及时对测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把握全院学生心理健康动态,对需要重点关注的学生提供进一步心理辅导及帮助,科学有效地完成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撰稿/张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