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学子参加长风物流学霸赛并获职业资格证书
作者:王海波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月16日至10月31日,国际商务系物流管理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同学参加了为期半个月的第三届长风学霸赛。
第三届长风学霸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全国各地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涉及“一带一路”上6个国家的本科、专科、高职学生及5家大型物流企业员工,共计84524人参与比赛。本次比赛单项赛事的前20%免费获得由长风认证管理办公室颁发的长风物流认证资书。
根据日前公布的成绩,我系物流管理专业张向宁同学在仓储规划设计比赛中取得1808的名次,获得仓储规划经理职业资格证书。报关与国际货运专业刘从荣、邵梦琪、李婷玉、徐扬、丁琪等五名同学在货运代理比赛中分别取得322、916、959、1068、1237的名次,获得货运代理主管职业资格证书。
通过本次参赛,国际商务学子融入到多国学生和企业共同参与的物流在线学习氛围中,并对世界技能大赛有了初步的认知。(撰稿/王海波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