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办学生社团经验交流会
作者:李文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08日
12月7日,学院团委在弘业203教室举办了学生社团经验交流会。
团委李文超老师组织社团联合会干部及各社团、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就本学期社团工作经验展开交流讨论。韩语协会、搏击社、茶艺社等14个社团的负责人先后登台,从参加秦皇岛市高校友谊赛的经历、“家”的概念、男女生分组体能训练、细节规划等方面,分享了各社团从招新到组织社员活动等方面的经验,体现了大家对社团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对社员的关怀。

社团联合会要求大家积极做好社联干部的推荐工作,对社团成员进行及早选拔培养,提升其文件处理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并使其对岗位有清晰认识和规划。
会后,社团联合会对日常活动内容丰富和经验分享准备细致的七个社团进行集体表彰,鼓励大家进一步丰富自己的社团活动,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撰稿/李文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