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大学生心理协会经验交流会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2日
12月20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经验交流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学生处副处长杨帆、胡一乔,团委李文超老师,心理咨询室钱雅文、张卫宇、侯丽萍、张萌、李敏老师,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节目丰富,现场气氛活跃。首先由优秀心理委员发言,对班级心理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自我成长的经验,使心理委员们学到了很多在班级心理工作中可以运用的技巧,增长了做好班级心理工作的信心。发言结束后,为同学们呈现了舞蹈、朗诵及由心理委员自导自演的心理剧等文艺节目。心理委员们精彩的发言和文艺表演就像温暖的阳光,撒向在场每一位同学的生活,更照亮了每一位同学的心灵。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更有效地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三级心理健康防护网络在班级心理委员这一级的作用,达到了提高心理委员开展朋辈帮扶工作水平的目的。(撰稿/张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