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赵鹏 文章来源:旅游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2月21日晚,旅游系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了“活力青春 魅力无限”新年联欢晚会,旅游系党总支书记仝国兴、学工办主任赵鹏以及旅游系全体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开场舞《BOOM》拉开晚会的序幕,歌曲《海阔天空》展示了旅游系学生的青春活力,仝国兴书记和学生合唱的《喀秋莎》将晚会推向高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场晚会首次采用全程网络直播形式,深受观众好评,观看人数超过1600人,留言点赞人数超过3100人。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同时,为我系今后开展更加具体、细致的招生宣传工作打开了新局面。(撰稿/赵鹏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