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李奇颖老师成为秦皇岛市欧美同学会增补理事
作者:李奇颖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2月23日,西语系李奇颖老师作为秦皇岛市欧美同学会新增理事,参加了市侨联六届六次全委会暨侨联工作平台年度总结大会。
市侨商会、市欧美同学会、市留亲会分别做了2017年度报告及2018年度计划汇报。李奇颖理事认真学习了2018年市侨联的工作计划并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学习,积极推动侨界人才智库建设,继续拓展海外联谊,积极涵养侨务资源,主动融入省、市举办的涉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活动。
李奇颖理事希望通过市侨联这个大平台,协同我院优秀人才积极为各领域服务,努力拓展海外联谊交流渠道,为我院和秦皇岛市海外交流做出贡献。(撰稿/李奇颖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