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系举办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魏冬梅 文章来源:国际商务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2月27日晚,国际商务系“歌载青春,舞庆新年”联欢晚会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行。全系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新年到来。
整场晚会在热情的舞蹈《samsara》中拉开了序幕,晚会形式多样,歌曲《平凡之路》、朗诵《祖国颂》、相声《西征梦》、哑剧《黄河大合唱》、爵士舞、鬼步舞等节目依次登台,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唱起了《强军战歌》和《歌唱祖国》,晚会在昂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同时也传递了校园温暖,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撰稿/ 魏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