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语系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吴立明 文章来源:西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2月30日晚18:30,西语系学工办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在校学生与西语系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来自霓裳舞团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隆重上演,此次晚会持续两个小时,各专业精心编排的节目精彩纷呈,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Butterfly乐队的吉他弹唱以及小品《甄嬛后传》的精彩演出让晚会的气氛更加热烈,诙谐的语言,不间断的包袱,让同学们笑声连连。军社的《格斗组合》更是让同学们现场欣赏退伍特种兵战术的高超军事技能。
迎新年联欢晚会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激情的旋律落下帷幕,为美好青春跳出跃动的节拍,开启了2018年工作、学习生活的新篇章。撰稿/吴立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