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举办“促优质校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系列培训研讨会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1月16日
1月15日上午,东语系在明理楼204教室举办了“促优质校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系列培训,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培训。主题培训会上,韩语专业教师郑伟以《“跨境电商”与专业发展》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日语专业教师蒋磊以《“翻转课堂”与教学改革》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系办公室主任李凡以《关于实践教学的管理》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下午,东语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促优质校建设、推进教学改革”研讨会。大家结合上午的培训进一步探讨了如何在“一带一路”发展倡议的实施、跨境电商大发展等背景下,立足于日语、韩语、阿拉伯语的专业发展,开展教学改革,为我院“优质校建设”做出贡献。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