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春季宿舍管理人员安全工作会
作者:陈立新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4日
3月13日,学生处组织召开宿舍管理人员安全工作会议。副处长杨帆、全体宿管教师、自管委干部和全体公寓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宿管科科长陈立新主持。
会上,陈立新科长传达了学校对公寓安全的各项任务和要求,指出宿舍管理是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宿舍管理人员务必须时刻铭记岗位职责,坚守自己的岗位,热情地服务于广大同学,维护安全、整洁的生活环境。

杨帆副处长对管理人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安全意识放首位。学生安全重中之重,宿管教师务必要了解学生情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工作富有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卫生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洁净的居住环境是学生学习和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之一。检查宿舍的卫生清洁是宿舍教师另一项重要的工作,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务必保证公寓内部区域卫生工作的有序进行。三是公寓工作纪律要恪守。为了保证公寓的科学化管理,全体宿舍管理人员务必要树立严明的纪律意识,严格恪守公寓管理制度上的各项规定。四是工作考评要执行。健全的工作考评制度是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的有效手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工作考评制度,推进公寓管理工作的有效进行。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推进我院公寓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平稳、科学的开展。撰稿/陈立新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