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大学生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十大人物颁奖》视频
作者:王冬梅 文章来源:团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15日
为弘扬时代精神,传承中华民族道德血脉,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风范和伟大精神,3月14日,学院团委组织团干部共计200人在博闻楼202室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十大人物颁奖》视频。
《感动中国》以平凡人物的生活故事传递给人们不平凡的人生价值与生命真谛,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在观看过程中,看着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人物名字闪动,每位大学生内心激动不已,表现出对杰出人物的敬佩。
通过观看此节目,全体大学生深深感动,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受到了一场心灵的洗礼,接受到了一次“润物细无声”的教育。撰稿/王冬梅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