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系组织学生参观韩国裕罗电器(秦皇岛)有限公司
作者:李凡 文章来源:东语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3日
4月13日上午,东语系韩语专业教师朴美子、辅导员赵红伟在公益实践周期间带领韩语专业全体同学前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韩国裕罗电器(秦皇岛)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走进企业,参观师生受到了企业领导的热情接待。裕罗电器有限公司的社长为师生讲解了该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和未来前景,并与师生一起观看了该公司的宣传片。公司部门经理全程用韩语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原产品引进、产品管理、产品种类、产品工艺、操作流程以及注意事项等企业概况。最后,公司领导强调,要使企业在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裕罗公司每个人就必须遵循严格的规章制度和作业标准,毫不松懈,团结一致为裕罗美好的前景奋斗。
通过参观,不但使我系师生深切体验了韩国企业的文化氛围与经营理念,而且更坚定了韩语学生努力学好韩语,用好韩语的信心。撰稿/李凡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