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教师集中开展业务学习
作者:郑学美 文章来源:体育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6日
4月16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商洪林带领本部门全体教师集中开展了业务学习。

学习会上,胡振宇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并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体育部的教学工作中;老教师均怀揣感恩之心,感谢党的领导和人民的信任,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主任进行总结发言,他追溯历史展望未来,带领老师更深刻地领会了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
同时,为迎接期中教学检查,全体教师集体备课。教师们从教学大纲的设计、教案的书写、教学方法、学法的运用进行了交流学习。通过交流,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经验分享,为更好的完成体育教学任务奠定了基础。撰稿/郑学美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