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宣讲团举行第一期宣讲
作者:李健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19日
4月15日晚,“辅导员宣讲团”在博闻楼202报告厅举办首场校园宣讲。来自大学生服务中心、自我管理委员会、国防教育特训队、军社、心理协会等学生组织的260余名同学听取了报告。学生处副处长胡一乔、杨帆参加活动。

本期宣讲由河北省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获奖者、小学教育系辅导员孟薇老师主讲,孟老师以“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有为青年”为题,将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有机结合,用广大学生感兴趣的方式、听得懂的语言,将看似洪大的“大道理”化作了身边事、身边理,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党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知和准确理解。
本次宣讲会强化了同学们对中国优秀文化的认同感,激发了学生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的使命感,激荡了学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增添了一条新途径。撰稿/李健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