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心理咨询室教师赴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交流学习
作者:张萌 文章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04月20日
4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处副处长杨帆、心理咨询室主任钱雅文等一行7人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交流学习,期间受到了学生处郑立群处长、王柳丁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铂主任的热情接待。

胡主任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的心理咨询室、沙盘治疗室、心理测评室、团体活动室、情绪宣泄室等相关心理工作室,介绍了心理咨询常用的测评工具及仪器。随后,两校心理咨询老师针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测、心理健康课程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心理健康经费的使用、心理健康教育制度建设及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胡主任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给予了很好的建议,也强调心理健康教育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这对于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咨询方面的工作有着重要的启示。
最后,两校表示会定期与其他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交流学习。本次参观学习为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拓宽思路,提升工作水平,更好的规划和开展工作打下了基础。撰稿/张萌 编辑/张慧明 审核/史露露)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最新新闻
·学院学子在2020年 12.03
·学院举办2020年世 12.02
·学院代表队荣获驻秦高 11.30
·秦皇岛市委书记朱政学 11.30
·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 11.30
·学院学生在2020年 11.30
·学院代表全省高职院校 11.27